“最美开平”邀你来拍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开平自力村碉楼。南都资料图

南都讯 开平市作为“开平碉楼与村落”世界文化遗产所在地,拥有*特的碉楼文化、华侨历史文化及自然生态资源。为进一步挖掘和宣传开平市丰富的旅游资源,开平市旅游局举办,开平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以“发现*美开平”为主题的旅游资源摄影大赛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大赛所有摄影爱好者均可参加(地区不限),拍摄内容主要是对开平市碉楼、村落、古镇、生态等旅游资源进行全面拍摄,包括已开发旅游景区和尚未开发的旅游资源或非热门的旅游景点、自然风光等;同时记录与上述资源有关的人、事、物、景和本地风土人情,挖掘新的旅游资源。大赛组委会还将邀请主办单位和摄影界**组成评委会对作品进行筛选和评奖,并将获奖作品进行集中展示,邀请市民对获奖作品进行赏析。

投稿时间从即日起至2014年10月20日止(以稿件送达时间为准);评选时间为10月底,11月为**作品展出时间。

此次奖项设置一、二、三等奖、优胜奖、入围奖,均由主、承办单位颁发获奖证书。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2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1000元;优胜奖10名,奖金各300元;入围奖44名,奖金各200元。

收稿地址:外地作者投稿:广东省开平市长沙开华路24-25号开平市旅游局或开平市艳阳天彩印中心,邮编:529300。本地作者投稿:开平市艳阳天彩印中心 来稿注明:开平市旅游资源摄影大赛 大赛咨询电话:开平市旅游局:联系人:刘焕婵,电话:0750-2360215 开平市摄影家协会:联系人:张志旺,电话0750-2231882 电子邮箱:rgbad@sina.com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