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印尼巴厘岛游玩 注意水上活动安全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出行提示

南都讯 暑期接近尾声,仍然有不少江门游客奔赴东南亚,巴厘岛仍是出行热门,但当地近期接连发生数起中国游客下海游泳溺亡事故,相关部门特别提醒中国游客注意水上活动安全。谨慎下海游泳。

近期巴厘岛附近海域风大浪急,下海游泳危险性极大。在游泳池等**专业场所(区域)游泳时,应提前认清警示标志;儿童应有成人陪同;切忌酒后游泳。若参与海上摩托艇、香蕉船、降落伞等水上项目,应通过**旅行社安排,在配备有急救人员和设施的场所进行。谨慎参与潜水活动。务必事先了解潜水教练资质和现场紧急医疗救助能力,建议在已取得**执照的专业教练陪同下进行潜水活动。

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并向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联系寻求协助。总领馆领保协助电话:+62-812-3916-9767。

采写:南都记者严亮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