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中江千人养生太极拳 大汇演在古兜温泉举行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本地游讯

8月23日下午,古兜温泉草地上热闹非凡,珠中江千人养生太极拳大汇演、大型道家养生**在古兜温泉举行。来自江门市太极拳协会、江门五邑各地太极拳协会,以及珠海、中山等地的民间武术团体上千人齐聚古兜温泉,在草地上进行了精彩的千人养生太极拳大汇演。

市旅游局到鹤山大雁山指导创建4A级景区

南都讯 日前,江门市旅游局副局长朱运梅一行到鹤山大雁山风景区调研,指导大雁山创建4A级景区工作。据介绍,大雁山风景区紧紧围绕创建4A级景区这一中心任务,加大资金投入,在生态景观营造、配套设施建设、景点改造升级和景区文化营销等方面为雁山景区旅游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朱运梅一行实地查看了大雁山西门广场、雀花廊、烧烤村、仙玉湖、贵人峰、**塔等景点,对各景点指出其资源优势和存在的不足,同时就景区游客中心建设、生态景观建设、标识牌完善等方面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朱运梅还要求鹤山市旅游局和大雁山风景区下一步要抓紧制定周到详细的实施方案,**创建4A景区工作有序推进,加大力度完善景区软硬件建设。对申报材料和创建工作资料档案要高度重视。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