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东风标致408将于8月27日正式上市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东风标致408拥有全方位清晰无界的视野,体贴安心的内饰质感以及钢筋铁骨般的安全装备,可以令驾乘者领略超然气度,尽享从容自在的驾乘感受。8月27日,***东风标致408将正式上市。让我们现在先一起提前了解一下***东风标致408的介绍吧!

外观方面,东风标致全***408是在**308为基础上研发,新车的前脸与**308基本相同。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前脸部分更加精致,模仿猫眼造型设计的头灯内增加了日间行车灯,面积更大的前进气格栅让车头显得更加大气,更多的镀铬装饰增加了车头的精致感。新车的尾部采用了更加贴近508的造型设计,比现款更时尚。另外尾灯面积进一步增大,增加了行车安全性。车身尺寸方面,基于**EMP2平台研发的换代车型,***408依然定位于紧凑型三厢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750/1820/1488mm,轴距为2730mm。

内饰方面,全***408的设计主打简洁风格,新的中控台上的线条处理,视觉上的紧致与层次感十足,用料及做工也不错。除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四向调节)和9.7英寸的中控液晶屏,还有多处镀铬装饰。此外,日间行车灯也是全系标配。

配置方面,***408发动机自动启停(STT)、坡道辅助、6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等几项配置作为标准配置,提升了新车的综合竞争力。

动力方面,国产***408将搭载1.8L自然吸气和1.6THP直喷涡轮增压、共计两款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的*大功率为102kW(139Ps),峰值扭矩172Nm;而1.6T发动机的*大功率为123kW(167Ps),峰值扭矩245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自一体及5挡手动变速箱,并全系配备STT发动机启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