焟烛厂大火 两个工人受伤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蜡烛厂*灾救援现场。

前日凌晨,新会区罗坑镇一蜡烛厂起*,消防官兵扑救一夜,至昨日上午8时许,终于成功灭*。昨日,新会消防部门通报,这起*灾导致2名工人不同程度烧伤,*灾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8月24日凌晨1时50分,消防官兵到达*灾现场。天空黑暗,临近*场一公里处,消防官兵就看见*光冲天。到达现场后,只见一栋两层高的蜡烛作坊内部正烧得“噼里啪啦”响,时不时夹杂着**和坍塌声,滚滚浓烟不断翻滚而出,作坊外部的铁皮棚被烧得*红一片,而作坊内部也是一片*海。

作坊后方与侧面,均为居民居住的民房,大*已经蔓延到右侧民房的外部,一台面包车与一台摩托车已经烧毁,大*随着风向不断向隔邻住宅蔓延。

扑救一个小时后,外围明*基本扑灭,但由于作坊外部有4扇卷帘门将外围与内部完全隔开,而作坊内部则是*势最大的地方,时不时从门缝中喷出*舌,温度很高。在与当地派出所民警协商后,获调派一辆挖掘机到场援助。在挖掘机的协助下,消防官兵不断对作坊内部的大*进行打压。

昨日上午8时许,明*基本被扑灭。昨日,新会消防部门称,此次大*导致2名作坊工人不同程度烧伤,事故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