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举办寻找“最美惠州,最美导游”活动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业界

南都讯 为展示旅游形象、推动旅游业发展,树立导游群体的良好形象,惠州旅游局和惠州市文明工作局共同举办寻找“*美惠州,*美导游”活动,活动自8月中旬启动,历时半年。

本次活动旨在发现和推出惠州一批践行****核心价值观的导游人员,宣传他们诚心诚意的服务态度、诚实守信的服务行为,展现惠州导游队伍的形象风采,增强导游的职业自信心和自豪感。同时进一步宣传推介美丽惠州、文明惠州。

报名方式:

1.由各县(区)旅游主管部门经过**审核,筛选出3-4名本地区“*美导游”;

2.市旅游企业或事业单位主动寻找和搜集“*美导游”事迹以作**;

3.社会公众可于2014年9月15日前通过登录惠州市旅游局政务网进行**。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