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浮山积极筹备“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景区

南都讯 为**全民健身户外运动和中国*具特色的风景名胜资源,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联合中国登山协会打造的“中国健身名山”赛事即将落户广东罗浮山风景名胜区。

8月19日,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技术总监,华山站、焉支山站、峄山站总裁判长,深圳登协**教练向北,在罗浮山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全山比赛场地(路线)进行全面考察,为将于11月16日举办的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罗浮山站作前期准备。

这次**组根据山体的高度、坡度、自然景观分布及硬件设施等客观条件对罗浮山进行深入、详细地考察,为应对将来的比赛提出了意见。另外,原定在惠州罗浮山景区内进行比赛的时间为2014年11月8日报到,9日进行比赛,为了更好地做好罗浮山赛区的筹备和准备工作,现赛事组特调整比赛时间,更改为2014年11月15日报到,16日进行比赛。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