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10时许●八一路与松山湖大道交接路口自燃 致大塞车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何永华陈奕启昨日10时许,东莞八一路与松山湖大道交接路口,一辆满载潲水油的货车车头突然起*。东城消防大队两辆消防车紧急到场灭*,及时将*势控制住,但仍造成八一路往松山湖大道方向大塞车。

涉事货车司机黄先生说,昨日上午9点多,他载一车潲水油从厚街往惠州博罗方向赶。10点左右行经东莞市社会救助站门口时,车头突然冒烟。“当时车里有两个人,我们立即停车提着灭*器去灭*,但根本灭不了”。事发在两条主要的交通干道相接口,车辆繁多,路过车辆纷纷停车避*。两辆消防车到场灭*,将*势控制住。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由于灭*及时,明*只是将货车的车头全部烧毁,并未殃及到后面的车厢。事发地恰好在建高架桥,围蔽施工致时常塞车。该事故更是造成八一路往松山湖大道方向大塞车,车龙排到了环城路上。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