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香港小姐”旅游大使在惠州白鹭湖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酒店

喜来登酒店诞生

南都讯 8月21日,2014年度“香港**”旅游大使奖项评选活动,于惠州白鹭湖雅居乐喜来登度假酒店举办。11号佳丽吴凯欣夺得“旅游大使”桂冠。据悉,“香港**”活动是*次来惠举办,活动正式开始后,各佳丽身着长裙出场,先后作自我介紹。随后手持*具代表性的照片,逐一向在场观众讲述了对自己意义*深刻,*难忘的旅行经历,向观众展示了*娇美**的一面。16位佳丽经过激烈竞选,*终由11号佳丽吴凯欣夺得“2014香港**旅游大使”的殊荣。*后由去年香港**冠军及旅游大使陈凯琳颁发奖座。

采写、摄影:南都记者伍世然

实习生温洪玉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