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旅游行业热点点评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资本旅途

1.*牛的高铁*车票预订APP:高铁管家

*车票预订App高铁管家与艺龙旅行网宣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艺龙旅行网获得高铁管家酒店频道的运营权,艺龙网同时**在酒店货源丰富性、价格优惠力度上给予高铁管家用户*大支持。

点评:强强联合,高铁管家需要艺龙的酒店资源,以实现流量转化为利润;艺龙需要高铁管家的流量,消化酒店客房的库存,实现公司产业链的延伸,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高铁管家的成功,说明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专注于细分领域是**的制胜秘诀。

2.中国商务车约租车**品牌:易到用车

易到用车与同程旅游达成战略合作,易到用车作为商务车约租服务*家供应商进驻同程旅游手机客户端,为同程旅游用户提供服务。

成立于2010年的易到用车是中国**家基于互联网的商务车约租车品牌,采用基于易到用车App的移动互联网交互式智能叫车平台,至今已覆盖73个中国主线城市以及3个美国城市,拥有超过50000辆商务车及司机队伍,提供各种接送机、日租、半日租、时租及随叫随到等服务。

点评:同程旅游为用户打通*后一公里,解决旅游过程中的痛点,包括接送机、接送酒店、景区往返等环节。在一个陌生的城市,无需再因为计程车的问题烦恼,只需要带好手机,下载易到用车,想去哪儿就去哪。

3.中国**家民营旅行社上市公司:002707众信旅游

中国**家民营旅行社上市公司众信旅游与全球知名连锁便利店集团7-Eleven跨界携手,一举打破传统的旅游产品销售模式,旅游产品入驻7-Eleven连锁便利店,开启旅游“快消”的全新时代。今后,走入7-Eleven便利店时,不仅仅可以购买到普通商品,旅游产品也将出现在家门口。

点评:旅游进社区,旅行社就在您的家门口,这是旅游产品营销渠道的创新之路,正如银行开始开立社区银行的方向一样。002707众信旅游,雄风投资一直在推荐,是一家值得长线关注的公司,A股市场*有可能转型为互联网在线旅游的公司。

(关注资本旅途专栏,关注雄风投资微信公众号:XFTZ6969)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