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平益华广场明年5月开业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商讯

南都讯记者张奇锋 记者上周六从恩平益华广场营销样板铺开放日现场了解到,这个面积达30万平方米,集零售百货、商务酒店、写字楼于一身的一站式商业中心预期明年5月正式对外营业。

恩平益华广场由益华百货及康盛投资公司联合打造,投资超过10亿。项目位于新锦江大桥南桥头上游至锦绣香江房地产一带。据商铺销售负责人介绍,恩平益华广场项目由A、B、C、D、E共5个商业区及**商务酒店、写字楼构成,定位于一站式全业态商业布局,将成为恩平*大的购物广场。目前,5800平方米的益华喜洋影院、逸豪酒店、工商银行恩平分行已确定进驻恩平益华。现时出售的D区*层铺位,15-200平方米*立产权,5.6米高,部分商铺“一铺两证”,现有诚意金交1万元抵5万元另享9.5折VIP优惠措施。

[Tips]为配合营销中心开放,恩平*届恐龙科普展当日同时启幕,即日起至中秋节(9月8日)市民可带孩子到位于锦江大道的恩平益华广场一看究竟,可凭免费派发的门票进场参观。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