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3 Stylus正式上市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LG G3 Stylus*近也有很多消息指出这将是一款中低端手机,LG已经正式发布了LG G3 Stylus,它借鉴了一些LG G3的功能特色,但是其价格更加实惠。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LG G3 Stylus正式上市的详细内容吧。

该手机配有5.5英寸qHD(540*960)分辨率屏幕,四核1.3GHz处理器,1GB RAM+8GB ROM,支持外置存储卡扩展,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3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不小,为3000mAh可拆卸电池,运行Android 4.4.2 kitkat系统。

听起来也还可以,但是该机的一个很大的缺点是只支持3G网络,因此如果你想买一部便宜的4G智能手机的话,那么LG G3 Stylus将不会是你的选择。当然从名字就可以看出,LG G3 Stylus将会配有一支手写笔,显然目标竞争对手是三星的Galaxy Note系列。

该机带有的一些特色功能有快速笔记+、双窗口、智能键盘、触摸拍照、手势拍照和Knock Code。目前价格和发售地区还并不清楚,LG会在即将举行的IFA 2014大会上给出这方面的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