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16时40分许●107国道中堂路口追尾 司机被困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蓝信光 22日16时40分许,107国道中堂路口红绿灯前,两辆大货车追尾,司机被困驾驶室。经消防官兵20多分钟救援,司机被救出并送院救*。

南都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一辆中型货车的驾驶室已严重变形,挡风玻璃**破碎,零件撒落一地,驾驶员被紧紧卡在驾驶室内。目击者陈先生称,他行经中堂路口红绿灯路段时,看到这辆中型小货车变道,结果追尾上一辆大型集装厢货车车道。估计该小货车过红绿灯时车速过快刹车不及。他下车看到小货车车头紧紧咬住大货车的尾部,司机被困驾驶室内,手脚被夹流血受伤,立刻帮忙拨打119。几分钟后,中堂消防大队2辆消防车迅速赶到,用液压扩张器对变形的车门进行扩张和剪切。经过20多分钟紧张救援,成功救出被困司机,并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送院救*。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线索提供:陈先生 100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