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lpha正式发布上市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三星Galaxy Alpha实际上是三星新的A系列的**部手机,今年三星还会发布另外三款A系列设备——SM-A300,SM-A500和SM-A700。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三星Galaxy Alpha正式发布上市的详细内容吧。

SM-A300将会配有qHD(540*960)分辨率屏幕,SM-A500则为720P屏幕,而SM-A700会配有1080P屏幕。同时,这三款设备同样会采用Galaxy Alpha的外观设计语言,看来三星想把金属也添加到常用手机材料之中。

另外消息还称A系列的手机会配有更高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并不清楚三星会增加到多少像素。据报道这些新的设备会在9月份发布,但应该不会是在IFA 2014大会上,因为Galaxy Note 4才是这次大会的主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