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与联想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8月19日,中信银行与联想集团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信集团董事长兼中信银行董事长常振明、中信银行常务副行长孙德顺,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副总裁兼中国及亚太新兴市场总裁陈旭东等出席了签约仪式。中信银行副行长苏国新和联想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大客户事业部总经理童夫尧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信银行为联想集团提供包括供应链金融、集团现金管理和网络银行等业务在内的综合性金融服务;联想集团向中信银行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技术服务和高质量、灵活、安全的软硬件产品。双方还将联合组建智能网点综合实验室,采用联想开发的*新人机交互设备和信息化产品,将双方研究成果应用到中信银行***网点建设和定制化金融服务中,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的信息化水平。

据悉,8月28日-8月31日,中信银行还将与联想集团携手亮相"2014年中国**金融展",并以"新金融新体验"为主题打造触手可及的"未来银行",共同展示双方在金融信息化领域的*新合作成果。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