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叫卖赃车“卖”到失主手中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冯雷亮 偷车贼上网叫卖摩托车,“不幸”联系到的买家恰是丢车的车主。失主找来警察,将偷车贼抓获。

家在佛山的郑先生很恼*,半年前自己的“铃木”摩托车被偷,自己无意中浏览网页,看到一个卖二手改装摩托车的网站,售卖的其中一辆摩托车甚是眼熟,竟是自己丢失的爱车。

郑先生决定将计就计,先与售卖者网名为@杰(18岁)的男子联系,谈妥以800元的价格购买摩托。随后,前日傍晚,郑先生和朋友来到约定交货的锦华路。@杰带着摩托车出现后,郑先生核对发动机号码,确系是自己丢失的爱车后,借口*没带齐要去银行取*后离去。

这边,男子@杰还在傻傻等着郑先生拿*买车;那边,郑先生已把警察带了过来,并将@杰抓获。警方提示,禁摩在即,不法分子急于将赃车出手,故提醒市民不要购买来路不明的车辆。

(线索提供:老陆 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