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多次入境签证新政自8月1日起实行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肖阳 从2014年8月1日起,阿联酋**实行一签多次入境的签证政策。该政策目前针对所有入境迪拜的邮轮游客及其家人。签证新政的**不仅让搭乘邮轮入境迪拜的游客省去了多次办理签证的繁复手续,同时签证的费率也将大大降低。

目前从迪拜起航的**伯湾邮轮的常规游览路线通常会在沙特**伯和阿曼的港口稍作停留。中国游客在乘坐邮轮进出迪拜时,通常需要申请多次入境签证,给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迪拜**考虑到邮轮游客的实际签证需求,联手阿布扎比、海塞卜**一起推出了这项签证新政策。迪拜**商业及旅游**局透露,从今年8月1日起实行的新签证政策,不仅给予游客多次进出迪拜的签证,签证申请费用也将降低为200迪拉姆,折合美金约50美元。

据悉,目前,歌诗达邮轮、地中海邮轮、荷美达邮轮和**加勒比邮轮等邮轮公司均有运营数条邮轮线路从迪拜出发,往返于不同目的港,天数短则7天,长则20天。当下*受欢迎的当属总长7天的“**伯湾海之魅”**路线。该路线从迪拜起航,途经阿联酋的海塞卜、阿曼的马斯喀特及阿联酋的阿布扎比,*后返航至迪拜。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