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思贝贝2014推出秋款背心裙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蜜思贝贝始创于2000年,是意大利**童装品牌。今年秋季蜜思贝贝又将推出什么新款呢?据悉,蜜思贝贝2014推出了秋款背心裙,小女生们的*爱哦!是爱美女孩秋天**的百搭佳品。我们来一睹为快吧!

蜜思贝贝产品定位于2-16岁的中国儿童,产品风格承袭欧式设计**、融合东方儿童服饰精髓,以时尚休闲为主。公司旨在以成熟的**童装品牌、**的产品品质、**的设计和工艺,以及颇具竞争力的性价比优势,稳固蜜思贝贝在中国童装业的**地位。

蜜思贝贝2014秋款背心裙简单大方的款式,选用的**的大红,藏青呢料。妈妈们赶紧为自家宝贝选购一款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