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份人见人爱的阿胶清心糕,你中了没?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供销社**二维码

【上周抽奖】

为期一周的阿胶清心糕派礼活动,上周已经截止啦!30份阿胶清心糕由地产君牛逼闪闪的兄弟机构“南都供销社”(**账号:nandugxs)顺丰包邮寄出,各位中奖的小伙伴们在家里等着**即可。

抽奖期间,南都地产**的后台涌入了大量粉丝留言谈论养生,谈到养生,似乎大家的见解比谈论房地产要多得多呢!*后,南都地产君提醒粉丝们,夏末初秋,人体在适应气候变化的同时,身体里的新陈代谢也在发生变化,这个时节温性滋润食品*为适宜,可食用滋阴润燥的东阿阿胶、清心安神的莲子、润肺宁神的百合等。

采写、整理:南都记者王莎莎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