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4K OLED 曲面电视上市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作为主推 OLED 技术厂商的 LG(乐金) 在之前的 CES 电子消费展上发布的 4K OLED 曲面电视,即将在韩国市场销售,随后会很快登陆其他国家和地区。LG 4K OLED 曲面电视多少*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LG 4K OLED 曲面电视上市的详细内容吧。

LG 4K OLED 曲面电视有 65 英寸和 77 英寸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65 英寸版本的售价约 7000 美元(约 43000 元人民币),而 77 英寸版本在英国市场的标价达到 20000 英镑(约 204000 元人民币),售价非常昂贵。

LG 官方表示,新的 4K OLED 屏幕拥有极为出色的显示效果,达到目前电视产品的**水平,同时随着技术进步,OLED 曲面电视的成本会进一步降低,并可能在未来几年取代 LCD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