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家长学生赴肇庆助学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关婉灵通讯员钟海雯 上周日,我市100多名家长和学生到肇庆市怀集县桥头镇红光小学举行助学活动,为偏远地区学校送去一批教学设备和学习用品。

当天上午,115套课桌椅、30台风扇、1台电脑、400支手电筒、1台打印机及一批体育用品、学习用品整齐地放在了肇庆市怀集县桥头镇红光小学的操场上,家长和孩子们正忙碌地从货车上帮助搬运助学物资。

此次活动由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传递爱心点燃希望”志愿服务队、蔡老师爱心手工坊志愿服务队、星乐会志愿服务队、墨宝儿书画之家等联合组织。共投入助学筹款三万多元,主要来自春节义卖和近期爱心人士助学募捐活动。“一些学习书法多年的学生都已连续三年参加春节花市上书法义卖活动,且义卖所得均用于扶贫助学。”此次助学活动负责人吴**介绍,这次的助学筹款当中有5000元来自于书法义卖。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