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简墟公益墟市为骨癌少年募捐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祖成实习生王少桃 上周日(8月24日),自古有赶墟市传统的杏坛逢简**这个传统文化,经过重新包装、拥有时代新风气的“逢简墟”开市,创意集市、公益墟市甚至草地音乐节等各种活动吸引了远远近近的市民“赶集”。据悉,今年逢简墟被纳入顺德区*届社区文化节,并作为**个举办的活动。

当天在公益墟市板块,一个由民间爱心组织“顺德童心志愿者联盟”发起的募捐吸引许多人目光,获得大家踊跃响应。只见十多位穿着绿色背心的义工,在不同的摊位前号召市民参与活动,这些摊位摆出酱油、杯子、衣服、鞋子等各种日用品,此外还有20台电压力锅,多箱蚊香,全部以较低价格向市民义卖。负责人潘志豪介绍,所有商品都来自热心人士捐赠,其中电压力锅来自一家企业,而所有义卖所得将全部用于帮助一名叫郑家浩的身患骨癌的学生。

原来,这名来自勒流的男生6月份确诊骨肉瘤,至今已进行了3次化疗,已花费十几万,后续手术*疗费用需40万元,但其家庭经济条件一般,母亲残疾,很难支撑这笔费用。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