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区大德路一民房起火,一人死亡广州闹市民居大火浓烟直冲上空 一老人惨被困死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被大*烧焦的家具、门框堆放在事发地附近。南都记者 黎湛均 实习生 陈绮琪 摄

  南都讯 记者连楷 谢亮辉 昨日早上7时许,越秀区大德路西华里一栋3层*立居民楼发生*灾,浓烟直冲上空。广州警方表示,一名现场被困的老人*终死亡,起*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起*楼房疑用作仓库

  昨日上午,越秀区大德路161号旁的巷口早早被设置了警戒线,周围居民表示,从巷子走进去,到达西华里的一栋三层*立小楼,即为事发地点。

  8时30分许,大德路沿线停靠了9台消防车,救护车也在此地等候。数名消防员在周围居民楼顶往事发点喷水,事发点已不见明*,2楼仍有少量黑烟从窗台冒出,部分消防车在9时许撤离现场。

  附近一街坊表示,昨日早上7时许,开始闻到浓烈的焦味,一度以为是电线烧坏了,“出来一看,对面已经冒着浓烟”。几分钟后,起*点开始蹿出*光,*苗甚至一度冲到顶楼。

  由于街坊**及时,消防车很快到达现场。

  不少街坊透露,起*楼房为放鞋的仓库。有街坊介绍,该楼房有超过30年的楼龄,起*地点疑似为一、二楼,三楼则住人。记者在警戒线外观察,并未发现消防人员从楼内搬出类似鞋子的物件,街坊们则表示,楼内的货物已经全部烧光。

  街坊一度进屋救援

  昨日早上7点10分,街坊全先生路过起*楼房时,发现该楼冒出浓烟,立即**,并与另外两名街坊尝试破门而入。

  由于该楼有两道大门,*终无法突破,全先生等人遂敲碎窗户的玻璃,“女主人这时候回来,很激动地说她去买菜,老公还在家里”。据全先生描述,女主人是一名穿着黄色上衣的50来岁的妇女。

  全先生等人遂通过窗户进入楼内,推测起*点应该位于一楼前厅处,大*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蔓延至整栋楼,家具以及诸多类似货物的物件全被烧光,“一个男的睡在床上背对着我”。

  迫于猛烈的*势,全先生等人无法靠近该男子。消防人员此时到场,要求全先生等人赶紧撤离,“我看见消防员过去拍那个人,但那人没反应”。

  警方通报一人死亡

  广州警方通报,昨日上午,广州110接群众**,称越秀区大德路西华里4号某私人民居在女主人外出买菜期间,发生*灾,现场有1名老人被困。

  明*已于8时许被扑灭,被困老人随后证实已经死亡。目前,具体起*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线索提供:佚名 150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