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发布薄荷绿版及热力橙版X-A1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富士X-A1一直以来都深受摄影入门级用户的喜爱。富士X-A1有着复古的外观设计、**的操作性以及高画质,具有**的性价比。在富士推出白色圣诞版X-A1后,现在又推出了薄荷绿版及热力橙版。

富士X-A1看上去与X-M1极为接近,甚至除了铭牌外,很难找到两款产品在外观上的不同。不过,X-A1作为入门机型,机身色彩更加丰富,包含了黑色、棕色、红色与蓝色的不同版本,相对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而从性能上看,富士X-A1将图像传感器更换为了普通带低通滤镜的版本,而并非传统的X-Trans CMOS,像素值达到了1600万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