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桥有裂缝 超标车照样开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帮收Call:位于增城石滩镇的碧江桥,6月初就成为了危桥。近日有街坊反映称,桥上障碍物被人为挪开一半,桥中三四十厘米宽的裂缝用铁皮覆盖后车辆照常通行。

据市民于先生反映,增城碧江桥从今年6月初成了危桥,并限制1.75吨以上的货车通行,还设了阻碍物加以围挡,开裂桥面上铺了两块铁皮。如今两个月过去了,危桥一直未见维修,但阻碍物被人为挪开了,大货车照样通行。

南都记者探访看到,桥面裂缝足有二三十厘米宽,裂缝向桥的两边延伸。在桥边也能看到桥下的河水以及桥面**的钢筋。

市民王先生居住在石滩汽车站附近,平时出行也会经过碧江桥。这座桥被列为危桥后,很多车照旧通行。

(南都记者单小亮实习生区梅思)

成功

结果:超标车上桥将受罚

在碧江桥中间的围栏上,南都记者见到一块公路桥梁养护责任牌,从该标示牌可知,该桥通车时间是2001年,养护单位是增城市地方公路管理总站,由增城市交通局监管。据增城市交通局方面表示,已对该座危桥采取防护措施,正在着手对其进行修缮,预计今年内有望修好并全面开放,提醒超标车辆勿上桥,否则将予以处罚。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