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时尚服装抽检近不达标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快时尚”服装的主要特征是设计时尚、款式多、平价,市场占有率逐步扩大。中消协副***栗元广介绍,由于追求快等原因,“快时尚”品牌质量控制不一,屡屡出现质量问题。 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快时尚服装抽检近不达标的详细内容吧。

材质名实不符、甲醛和pH值超标、容易掉色……颇受年轻人喜欢的“快时尚”品牌服装却经不起质量的考验。中消协昨日发布70款“快时尚”成人服装的比较试验结果,结果发现全部符合标准的不足7成,有多达25款服装不达标,消费者熟悉的GUESS、MANGO、热风、b+ab等上黑榜,马莎品牌裤子甚至查出甲醛超标。

“快时尚”品牌质量控制不一,屡屡出现质量问题。为此,中消协从北京、上海购买了70款“快时尚”服装,委托中商联消费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北京)进行比较试验,检测显示,全部符合标准的只有45款,占64%,25款未达标产品主要涉及三大问题:纤维含量与标注值不相符;甲醛和pH值超标;色牢度不达标。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快时尚”服装部分直接从国外引进,部分国内贴牌生产。企业为追求利润,不进行检测或按生产投料比标注纤维含量。此外,一件服装往往由多种面料构成,也势必造成纤维含量标注错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