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推出直播开放平台酷学网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机构信息

南都讯记者唐学良 近日,新东方在线宣布正式推出直播开放平台酷学网。该平台目前已经提供包括出国留学、研究生、大学、K12、外语、职业培训等在内的多种学科的课程。不但支持新东方教师的课程直播,也面向新东方外的**教师注册签约。

据了解,作为一个开放式直播平台,任何人都可以在酷学网上申请成为教师,前提是要在线提交身份证信息并完成试讲。在身份信息得到验证、试讲通过**审核后,教师即可自行创建课程,为课程自主定价,并进行直播授课。学生可以根据自身兴趣和学习阶段自由选择课程,并在购买支付后参与直播学习。与其他直播平台不同的是,酷学网大方地提供了视频回放功能,用户即使错过直播也能及时补课。

“酷学网为教师提供了完备的成长体系,通过学员与**双向打分对教师做出综合评价后,教学实力强且受学员欢迎的教师可以逐渐获得更高比例的课程收入分成。”新东方在线CEO孙畅女士表示。

据介绍,酷学网将与新东方各地学校**展开更多融合尝试,支持新东方各地学校组织教师在酷学网上直播授课,实现线上线下资源的有效整合,为学生提供*富****的直播课程。

瑞思学科英语发力华南市场

南都讯记者唐学良 近日,由瑞思学科英语(以下简称瑞思)举办的第三届“瑞思杯”全国总决赛暨品牌新VI发布会在中国人民大学世纪馆举行。本届“瑞思杯”英语项目应用能力大赛以“星球护卫者”为大赛主题,*终有30名选手参与了本次总决赛的角逐。

“接下来华南市场将是瑞思学科英语市场**的重心之一。”瑞思教育集团*席执行官孙一丁先生表示,“今年,我们在广州的校区已经从原来的两个增至4个,在深圳也正式开办了校区。我们看好广深作为一线城市的英语培训市场,计划在未来两三年内在广州、深圳开办的校区达到30家左右。”

100教育进军K12教育领域

南都讯记者宋金绪实习张曼 8月21日,欢聚时代(Nasdaq:YY)副总裁、100教育负责人刘豫军出席在上海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民办教育节上宣布,100教育正式推出开放平台策略,进入K12教育领域。近期将陆续推出**名师系列公益讲座,通过免费的形式,逐步培养用户的消费习惯,吸引更多的学员和家长进入到K12在线教育的学习中来。

刘豫军在会上表示,100教育将继续贯彻用互联网思维做教育的方针,以用户的需求和体验为导向,逐步将100教育K12领域打造成全方位在线教育平台。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