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移动电源容量虚标遭央视曝光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充电宝虚标电量的情况在中小型公司确实很普遍。他表示,除了已经被曝光的虚标电量的情况,还有企业在电芯质量上面做手脚。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小米移动电源容量虚标遭央视曝光的详细内容吧。

针对央视《每周质量报告》对小米移动电源(俗称充电宝)容量虚标的报道,小米公司昨天声明表示:抽样调查的小米移动电源是通过非小米官方及授权渠道购买。“小米和喜爱小米的用户,都成为了山寨产品的受害者。”声明称。

今年4月,小米移动电源在未充电的情况下发生自燃及**一事被网友“G两本圣经Y”微博曝光。

小米CEO雷军在调查后表示,可以确认@G两本圣经Y的小米移动电源是假货,判断依据是电子发票单以及烧毁的电路板、电源线等。

商家采用低质电芯主要是为了控制成本,电芯等级不同可以节约20%-30%成本不等。

更令人担忧的是,何川华还提到,一些山寨充电宝存在安全隐患,引发**。这是由于采用了质量不过关的保护板。当好的保护板遇到强电流会像电闸一样自动跳闸,质量差的则**没有反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