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佛山产业带 成交额欲超义乌夺第一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文波 昨日,阿里巴巴·佛山产业带9·4大促启动大会在南庄镇绿湖岛举行,67家佛山企业被纳入“9·4备货节”,预计当日可拿到5000万元的订单。而阿里巴巴佛山产业带运营总监罗振松表示,佛山产业带成交额欲在两年内赶超浙江义乌产业带,跻身**。

今年3月,阿里巴巴·佛山产业带正式落户南庄绿岛湖。佛山产业带上线后,即吸引了3800多家佛山厂家入驻,童装、家电、内衣、不锈钢、家具、机械等行业企业成为其主要成员。“目前佛山产业带成交额在阿里巴巴产业带(15个)中***4,而义乌则是**,年成交额达到2亿余元。而佛山在产业竞争上比义乌更具有优势,预计两年后佛山更多企业加入进来后将超过义乌,成为产业带成交额**名。”罗振松表示。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