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禅城张槎街道下会村佛山一名8岁女童溺亡荷花池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冯雷亮 昨日,禅城区张槎街道下会村荷花塘边,一女童旁边玩耍时不慎跌入池塘内溺亡。警方提醒市民,暑假期间家长应加强对小孩的照看,避免类似悲剧再次发生。

  事发地为张槎下会村的荷花塘南侧。当时一名6岁和一名8岁的女童,在池塘边玩过家家:将大树上掉落的小果子用塑料杯装起来,然后从池塘内舀水泡果子。池塘边围有铁护栏,并竖有“禁止戏水”的牌子,但其中有一高约1米的铁门,小孩子可以自此沿石阶走到池塘边。

  6岁女孩称,玩耍中,8岁女孩多次爬过小铁门,走到台阶边用塑料杯盛水,下午两点半许,8岁女孩再次去盛水时,脚底一滑掉入水中。遗憾的是,尽管池塘边七八米外的凉亭下有市民乘凉,但因旁边一石碑挡住视线,无人察觉。6岁女孩现场并未呼叫,而是径直跑回家里告诉家长,家长再去通知落水女童家长,赶到池塘边时,时间已过了约10分钟。

  落水女童父亲杨先生赶到池塘边时,水面只剩下几个气泡。在老乡帮助下,杨先生用竹竿确定了女儿的位置,随后将其打捞上岸。救护车不久赶到,但因溺水时间过长,女孩*救无效身亡。

  据悉,落水女童来自广西,若未出意外,几天后即可升入三年级。事发池塘前年还曾发生一起小孩溺亡事件。有村民称,暑假期间,多有小孩在池塘边玩耍,相关部门应封死铁门,防止悲剧发生。警方也提醒市民,家长应加强对孩子的照看,避免悲剧发生。

  (线索提供:陈先生 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