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大沥雅瑶立交绿化景观佛山一名6岁女孩景观池溺亡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见习记者曾群善 前日中午,南海大沥一6岁半女孩在大沥雅瑶立交绿化景观玩耍时,不慎掉入一2米深的水池溺水身亡。家属质疑景观区水池未有防护措施。大沥市政部门回应称,对事故惋惜,但该地是绿化景观林带,非对外开放的公共场所,未没铺设园路用于通行,并在水体周边树立警示标志牌。

  死者姐姐陈女士称,他们一家是清远人,父母来大沥雅瑶从事种菜买卖多年。事发当日,读一年级的妹妹和其他两个小孩子(一个12岁,一个8岁)出去玩耍,过后不久,另两个小孩回来告诉她父母,妹妹掉水里了,快去救命。

  当小女孩的父亲从水里救起女儿时,为时已晚,送医院*救了一个多小时仍未能挽救。家属质疑称,附近的绿化景观原来是没有水池的,不知何时出现的,也没防护措施。

  南海大沥市政部门回应称,因广佛高速与雅瑶立交绿地高差约2米,故因地制宜,在绿地上塑造地形,利用现状低洼地的优势形成水体,既便于自然排水,又利于从高速路上观赏植物景观。此项目建设的目的是绿化景观林带,非对外开放的公共场所,未铺设园路用于通行,并在水体周边树立了警示标志牌。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