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钻石广场将成集团总部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詹燕燕 8月22日,“湾区引擎,远见未来”金地钻石广场暨**公寓发布会在深圳欢乐海岸创展中心举办。金地介绍了综合体总体规划理念和设计风格,并宣布该项目的精装公寓将于9月开放营销中心,预计10月正式入市。据悉,金地钻石广场是金地集团收购星狮地产并更名金地商置后,在深圳运营的*个城市综合体项目。

总建面32万平方米,仅388套公寓可售

南都记者从发布会了解到,金地钻石广场作为商置集团在深圳运营的**个综合体项目,位于南山高新南十道与科技南路交会处。金地商置计划将其打造为深圳湾高新区总部基地地标和企业总部基地,并拟作为金地集团总部。

该项目用地面积6585平方米,总建面约32万平方米,集办公、产业、商业、居住于一体,由一幢300米****写字楼,以及4幢低层办公楼,为总部企业或大企业提供总部型产业园区,还有开放式商业街区、**公寓等多种业态组成。

据金地商置相关负责人透露,其中,**可售物业是388套38-92平方米精装公寓,约2.5万平方米,其余物业将全部自持,公寓售价会参考周边物业。但该项目周边尚未有同类型公寓产品入市,距离*近的住宅珑御府在7月现楼发售,目前均价7.3万元/平方米,*低特价单位6.5万元/平方米。

金地商置集团副总经理张涛介绍,为打造总部基地地标,金地钻石广场聘请了****设计事务所Foster+Partners担纲设计。该事务所曾设计过纽约世界贸易中心2号楼、*都**机场新航站楼、苹果加州总部等多个代表作品,其主创设计师NormanFoster在1999年荣获第21届普利策建筑奖。

金地商置**布局一、二线城市,打算进前海

2010年,金地集团正式提出以商业地产和金融为两翼的发展计划。2013年,金地集团把收购来的星狮地产更名为金地商置,其被定位为金地的商业地产运作平台。金地商置相关负责人透露,截至目前,金地商置已在北京、西安、杭州、沈阳等开发或正在运营多个商业和住宅项目,其中北京金地广场是*个开业商业项目,此外西安项目也将于近期开业,还有进驻上海、长沙、南京、武汉等多个城市计划,“**布局一、二线城市的商业、办公,还有按政策指导进前海的打算”。

对于商业地产发展思路,金地商置集团副总裁刘炎平表示,金地商置不以迅速扩张规模化为审视标准,而是选择持续做精品、体验式商业。**业务包括写字楼运营及物业管理、公寓和住宅开发销售管理、五星级酒店和精品酒店开发运营、产业园区开发运营,以及以城市综合体为主体的商业中心投资与运营五大板块。

中报显示,截至2014年6月底,金地商置旗下有公寓和住宅销售的共12个项目,累计合约销售总额约为38.9亿元,累计销售总面积约27.85万平方米。在土地储备方面,涉及9个城市,总建筑面积约407万平方米,其中36%集中于北京、上海及深圳三个一线城市。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