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单品推荐 马海毛毛衣受追捧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马海毛是什么?马海毛又指安哥拉山羊毛,是目前世界上**的动物纺织纤维原料之一。由于马海毛的纤维柔软,**光泽同时容易上色,近年来受到了人们的**。因而冬季单品中,又怎么少了一件舒适保暖又时尚的马海毛毛衣?快来看看它是不是你的菜吧~

灰色马海毛毛衣

Mohair马海毛,又称安哥拉山羊身上的皮毛。土耳其语为MUKHYAR,意为“*好的毛”。由马海毛织成的厚厚的毛衣,外面扬起一层细细密密的柔软绒毛,穿在身上舒适又保暖。


黑白拼接马海毛毛衣

黑与白是永远**的两种颜色,所以不用担心会过时。色彩拼接是这件衣服的*特之处,让人眼前一亮。这件衣服也很适合于混搭。

粉色马海毛毛衣

衣服的颜色让人觉得很舒服,淡粉色本身给人一种暖融融的感觉,再加上马海毛毛衣表面那层柔软的绒毛,有种小甜心的感觉。同时也是百搭的款式,简单的搭配牛仔裤或休闲裤就很好看,能帮你节省不少时间哦。

明黄色马海毛毛衣

亮黄色无论在何时何地都很引人注目,也再次验证马海毛容易着色的特性,这也是美眉们如此追捧马海毛的原因之一。纯色的毛衣简约时尚又容易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