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男模还是歌手?“史上颜值最高”的合唱团来深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8月28日,世界三大童声合唱团之一的德国托尔策童声合唱团将在深圳音乐厅演出,这也是该合唱团继去年票房大捷之后的再度来深。演出票价从80元至580元不等。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童声合唱团中,观众会看到有10位左右的成年帅哥站在合唱台的*后,与团内的小正太们一起演唱。很多观众会有这样的疑问:童声合唱不是应该只有小孩子才算童声嘛?实际上,托尔策这样带有10位左右男低音成年成员的配置是从巴洛克音乐时期便有的童声合唱团传统,并且一直延续至今。尽管今天世界上很多童声合唱团都实行了一系列的变革,包括吸收女孩成员,以及采用清一色的未变声的未成年成员,但托尔策童声合唱团作为世界三大童声合唱团之一,依然坚守着童声与成年男声搭配的传统。

此次演唱会上,他们将会演唱《唱一*歌给主》、《魔笛》、《野玫瑰》、《弯弯的月亮》、《橄榄树》等歌曲。而从去年演出的现场效果来看,观众不仅被他们的音乐所折服,更对他们的穿着品味感到惊艳。“他们甚至还换了好几套小礼服呢!”演出公司工作人员回忆起去年的演出现场时表示。这群帅哥是合唱团的男模吗?这算是把舞台当秀场吗?           (黄璐)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