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飘逸感继续!长袖雪纺衫气质搭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雪纺质地飘逸飞扬,为我们带来丝丝清凉感,下面请看小编分享的10款长袖雪纺造型,在这个初秋时节,巧用小单品点缀出俏皮有活力、清新有气质的你吧~

>>>>>>入秋飘逸感继续 长袖雪纺气质10搭>>>>>>

搭配TIPS:米白雪纺上衣+米白荷叶边雪纺百褶裙+黑色短靴+香槟色链条包

**心得:“上浅下深”和“上长下短”一直都是穿衣显瘦的**法则,毫无繁饰的造型风格更**摩登呢!

搭配TIPS:白色雪纺连衣裙+咖啡色短袜+香槟色高跟凉鞋+拼色手拿包

**心得:今年大热的外露短袜造型与白雪纺没有丝毫违和感,简约大方出透出光彩夺目的女生魅力。

搭配TIPS:宝蓝色雪纺连衣短裙+白色高跟凉鞋+白色手挽包

**心得:Deep V的短裙飘逸清凉,利于的提亮肤色的蓝白配*眼指数爆灯,值得借鉴!

搭配TIPS:浅肉色雪纺衬衫+藏青色紧身裤+黑色短靴+灰色包包

**心得:雪纺衬衫配牛仔裤是常见的穿法,配件小外套,能伴你整个秋天呢,想要吸睛显气质,不妨选择今年大热的裸色系衬衫mix纯色牛仔裤。

搭配TIPS:印花开衩雪纺长裙+黑色高跟凉鞋+黑色包包

**心得:印花一直是时尚界的常青树,什么时候穿都不会过时呢,贴身的剪裁+高开衩设计很能勾勒**的身材比例呢。

搭配TIPS:红色雪纺衬衣连衣裙+黑色高跟凉鞋+黑色包包

**心得:红雪纺足以让你成为众人焦点,所以其他单品,简约大方就能点亮造型。

搭配TIPS:白色雪纺衬衫+白色雪纺宽腿裤+米白色高跟凉鞋+香槟色信封包

**心得:米白色高贵典雅,高腰的款式既显高又显瘦,知性干练的气质立显,易学度很高。

搭配TIPS:黑色雪纺长裙+复古波点短袜+黑色英伦皮鞋+黑色包包

**心得:黑雪纺的特别之处在于其简约高贵又不失帅气,想再增加点时尚度,不妨试试复古波点和英伦皮鞋。

搭配TIPS:白色开襟雪纺长裙+黑色打底衫+白色勃肯鞋+黑色包包

**心得:若隐若现的透视,把全身的小赘肉都包裹在长裙之下,配上休闲感十足的勃肯鞋,秒变女神度假look。

搭配TIPS:驼色雪纺长裙+褐色厚底凉鞋+浅橘色包包

**心得:驼色的百搭度很高,能适应各种肤色,恰到好处的高腰设计,让造型既显气质又现身材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