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秒出门!连体裤换季easy chic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想20秒出门又想有范儿?连体裤**会是秋季的*佳选择。本期教你换季如何用连体裤打造帅气造型。记着,Lessi**ore越简洁越时尚呢!

>>>>>>20秒出门连体裤>>>换季帅气吸睛10搭>>>>>>

连体裤easy吸睛搭>>>NO.1

搭配要点:白色雪纺无袖连体裤+黑色高跟鞋+黑色铆钉手拿包

**理由:白雪纺的质感很正,配上黑色的小单品,很让人眼前一亮。

连体裤easy吸睛搭>>>NO.2

搭配要点:粉蓝色吊带连体裤+裸色尖头高跟鞋+白色手挽包

**理由:粉蓝的小吊带让人仿佛还置身于仲夏中,清凉指数超高,颜色也很容易驾驭。

连体裤easy吸睛搭>>>NO.3

搭配要点:红色收腰削肩连体裤+香槟色鱼嘴高跟鞋+黑色漆皮包包

**理由:女王般的大红强势帅气,削肩设计也是今年的流行款,*足路人目光。

连体裤easy吸睛搭>>>NO.4

搭配要点:明黄色Deep V连体裤+银色亮面鱼嘴高跟鞋+银色手拿包

**理由:明黄比较适合暖色调肤色的妹子,银色小单品助于增加肤色的明亮感,值得一试。

连体裤easy吸睛搭>>>NO.5

搭配要点:黑色中袖连体裤+黑色高跟凉鞋+粉蓝色包包

**理由:全黑的造型可以给人强势帅气的感觉,想要降低强势感,不妨试着用冰淇淋色系的单品做点缀,比如水粉蓝。

连体裤easy吸睛搭>>>NO.6

搭配要点:黑色收腰削肩连体裤+褐色平底鞋+土黄色包包

**理由:削肩的设计露出美美的锁骨,很显瘦。冷色调棕褐黑三色的搭配打造冷艳style。

连体裤easy吸睛搭>>>NO.7

搭配要点:黑色印花连体裤+黑色高跟凉鞋+黑色手拿包

**理由:*眼的印花连体裤是今年的大热,轻松吸睛。其他单品简约大方即可。

连体裤easy吸睛搭>>>NO.8

搭配要点:黑色流苏连体裤+黑色高跟鱼嘴鞋+复古墨镜

**理由:为了不让黑色连体裤的造型显得过于沉闷和单调,可以试着用鱼嘴鞋&亮色边框墨镜为整体搭配增加亮点!

连体裤easy吸睛搭>>>NO.9

搭配要点:碎花抹胸连体裤+黑色夹脚凉鞋+黑色包包

**理由:这两年卷土重来的碎花连体裤超级甜美,抹胸设计正适合初秋的现在呢~

连体裤easy吸睛搭>>>NO.10

搭配要点:黑色长袖连体裤+黑色马丁靴+黑色包包

**理由:微微卷起的长袖mix基本款马丁靴,尽显帅气一面,借鉴度超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