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天·熹乐谷(清远)9月中旬开盘 卖别墅和公寓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勤天·熹乐谷展览来自泰国的吉象军团。

时间:8月23日下午2点

地点:清远佛冈汤塘熹乐谷温泉度假区

基本信息:*期将推别墅和产权式酒店公寓。主力产品为287套*栋别墅,面积从201-339平方米不等,户户温泉入户。产权式酒店公寓面积为69-125平方米,带豪装及全屋家**电,总价53万元起。本月中旬开放样板房并启动认筹,预计9月开盘。

现场直击:楼巴从天河区宏发大厦出发,1个多小时到达该项目。南都记者踩盘当天,恰逢勤天·熹乐谷组织广州市某银行客户参观,因此一行人先到达了汤塘镇中闸古村,这里有出水温度高达87摄氏度的温泉。据勤天·熹乐谷销售人员介绍,开发商也通过大水管将此高温温泉引入项目。

下午到达项目处,东南亚风情元素浓厚。现场有来自泰国的吉象军团进行展出。项目背山面水,*期开发有600亩,主打*栋别墅。南都记者参观了近期推出的别墅样板房,四大主题板房包括御泉商务馆、东南亚客栈、新中式居所、轻奢度假墅,即同一套别墅,因为设计装修的不同,可以实现“一墅四用”。

采写、摄影:南都记者 王莎莎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