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山海湾(南沙)开盘日销超七成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星河山海湾的销售现场。

时间:8月23日

地点:南沙港前大道与商贸南二路交会处

基本信息:*期推出905套洋房,G1-G5栋高33层、Y1-Y5栋高10层,面积为78-180平方米。此前认筹客户可获1万抵5万优惠,开盘当天可获9.7折优惠,准时签约再获9.9折优惠。毛坯折后价为1万-1.8万/平方米。

现场直击:凌晨五六点,来自珠三角各地的车流和客流,让南沙星河山海热闹起来。10点正式开盘。为了迎接逾3000名宾客,星河山海湾搭建了大型的室外帐篷,并动用了30台高功率的大型空调,让帐篷内时刻保持适宜的温度。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开盘选用分组抽签形式,数百组客户,由司仪一一读出中签号。现场销控板迅速飘红,几乎每隔一分钟就有4套房源被选走。截至当日下午13:00,不到3小时660多套单位被*购。

据项目负责人透露,来自天河、南沙、番禺、海珠的客户,占据了成交**主力。也证明了双地铁名校资源对家长的吸引力。经了解,广州**华师第二附小、附幼已进驻星河山海湾,家门口的4号线正在建设中。

采写、摄影:南都记者徐凤实习生鲍婧如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