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观!深圳一楼道“牛皮鲜”密集 小伙乱贴小广告险挨揍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满墙都是小广告。

  南都讯 记者李国斌 通讯员王枣燕 周鹏 小广告到处乱贴惹人生厌,昨日下午,石岩塘头社区吴先生回家正巧撞见一个年轻人在他家的出租屋楼道里贴小广告,急忙将贴小广告的范某擒获。后果有点严重。

  由于抓人时声音较大,把其他住户也吵了起来,群情激动,楼道里常常被贴得满目疮痍,众人声称要好好教训范某,甚至有人声称要胖揍他。吴先生将范某绑在楼道的扶手旁,举起一截木棍正准备动手,但随即被前来巡查的综管员小吴撞见并制止,小吴开导众人,打了人那是违法行为。吴先生等人被小吴这么一说,顿时没了主意,问小吴咋办,小吴称墙上的所有小广告全部由范某清除。众人立刻表示赞同,贴广告的范某也只能自认倒霉,虽然墙上广告大部分不是他贴的,但*后还是由他一一清理干净,直到下午五点之后才离开现场。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