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岗奥园广场(黄埔)加推46套住宅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时间:8月23日

地点:黄埔区**大道与香雪八路交会处

基本信息:加推46套住宅,户型包括82平方米两房、94平方米三房。其中,11层以下为毛坯发售,均价1.5万元/平方米;12层以上带装发售,均价1.7万元/平方米。

现场直击:当天项目销售中心人头攒动。据现场销售人员透露,当天还推出多套一口价单位,不到中午就成交了超过3套。经了解,买房者以刚需族为主。买家丁生告诉记者,中心城区房价太高,此项目不仅靠地铁口,还有商业等配套,到中心区上班也比较方便。在这里买房,性价比相对较高。

据介绍,奥园广场将打造成集乐活体验街区、时尚购物中心、**写字楼、LOFT公寓、城市中心学区房为一体的综合体。

采写:南都记者徐凤实习生鲍婧如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