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林湖首创“营销合伙人”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美林湖推出营销合伙人制度,并与*批五大团队正式签约。南都记者林广摄

南都讯记者林广“营销团队将成为一个建立在中国美林湖平台上的创业项目,自己拥有充分的财务和人事权,只要做得好就*得多。”近日,中国地产界*个“营销合伙人”制度诞生!在中国美林湖百亿战略动员大会上,该项目正式推出这一****的营销制度设计,并与*批五大营销合伙人团队正式签约。

据介绍,除了基本工资之外,集团会给五大团队销售一定的点数。

据了解,在2013年至2014年6月底,中国美林湖**了销售5110套,总成交额42亿元的销售成绩。随着广清“一体化”进程的推进,中国美林湖此次又雄心壮志提出了“年度百亿战略”大口号,制定了“营销合伙人”制度,准备再度**更大的销售成绩。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