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研究员认为,部分观望者认为目前是抄底好时机预计8月楼市有望反弹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徐凤实习生鲍婧如近日,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8月份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预报》。报告指出,8月1日-20日,2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环比增长约10%。目前已出现连续两个月的环比正增长。

8月1日-20日,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监测的2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约614万平方米,环比增长约10%。8月楼市虽属传统淡季,但受地方**等正面信号的刺激,成交量逐渐上升,目前已出现连续两个月的环比正增长。我们预计整个8月的住宅成交量环比7月将有反弹。

20个城市中,有14个即七成城市出现了成交环比上升。具体城市看,北京成交量的环比增幅*大,约76%。这和目前北京部分项目降价力度大、购房者以**的心态入市等有关。同时,包括青岛、南京和杭州的环比增幅也比较大。另一方面,济南成交跌幅约36%。这和济南7月成交过大而形成的差距有关。

数据同时显示,8月1日-20日,一二三线2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环比增幅约20%、9%和-1%。一线城市7月份市场成交动力不足,8月份市场降价促销力度大,进而使得部分观望的购房者释放需求,导致成交有明显的反弹。二线城市在**环境下,成交量也有所反弹。相比来说,三线城市的成交行情*弱。

易居研究员严跃进指出,8月前20天在7月市场出现环比增长的基础上,成交量有所反弹,表明市场已释放了积极的信号。“随着目前部分城市**力度的加大、地王现象再次出现、房价保持下跌态势,部分观望的购房者认为这是**的好时机。观望情绪在淡化,积极入市成为优先策略,进而能推动成交量的上升。从这个角度看,预计8月楼市将出现反弹。”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