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之夜耀香江大型音乐会在香港进行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由香港春之声艺术团主办的中秋之夜耀香江大型音乐会25日晚在香港大礼堂举办。在两个小时摆布的时候里,来自内地的艺术家们融合歌曲、朗诵、口技等多种表演形式,为香港观众送上一场出色的音乐盛宴。

音乐会在*都女子合唱团美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一*《草原在哪里》让观众回味无限。国度一级作家蔡丽双为了此次嘉会而创作的朗诵散文诗《香江赞》,由闻名播音艺术家虹云、国度一级演员刘纪宏等声情并茂地朗诵,引起观众的共识。

口技三兄弟带来的《家禽狂欢曲》《农家乐》,惟妙惟肖地仿照了多种动物的声音,活泼有趣,引得全场观众哄堂大笑,成功将这场音乐会推向飞腾。

三*耳熟能详的歌曲《卜算子·咏梅》《大红枣儿送亲人》《满天的云满天的花》后,音乐会落下帷幕。

“晚会既有轻松愉悦的场景,又蕴含深邃深挚的感情寄望,能在香港赏识到如许一场高水准的晚会,我真的很高兴。”香港市民张蜜斯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