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犯公司巨款被通缉 一逃犯在韶关就逮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广州8月25日电 据广州铁路警方25日传递,近日一名被上海警方通缉的在逃人员杨某成在高铁广东韶关站被广铁警方抓获。警方称,该逃犯因采用虚报发卖洋酒**费的手法将公司141万元人民币*款据为已有而被通缉。

据介绍,杨某成在上海某酒类商业有限公司供职,该公司经营发卖威仕忌、伏特加、力娇等牌子的洋酒,杨负责深圳地域发卖营业。该公司的经营体例是,由取得该公司经营的洋酒经销权的经销商,依据发卖威仕忌、伏特加、力娇等洋酒数目的几多,向公司领取每支酒的**费。**费事先由各经销商垫付,等公司下通知后,由杨某成向公司报帐领回后,再分发给各经销商。

2011年9月至2012年6月间,杨某成操纵负责**费结算的职务便当,向该公司虚报**费垫付资金金额141万元。*到手后,杨某成把*据为已有,不分发给各经销商,随后逃离深圳。

8月24日,杨某成到高铁韶关站搭车,欲继续潜逃时,落入广铁韶关车站派出所精心布下的法网。今朝,杨某成已被刑事拘留,并将依法移交上海警方处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