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货两用车湾仔港口前突冒烟 警民合力毁灭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珠海8月25日电一辆藏蓝色轿货两用车冒着浓浓的黑烟,25日珠海湾仔港口前呈现惊险一幕,珠海边检总站湾仔站民警敏捷上前,和闻讯赶来的港口局工作人员聂静初一路,帮忙司机将*毁灭。

当天上午9时42分,正在湾仔港口执行放哨工作的珠海边检总站湾仔站民警李警官发现港口外,一辆车牌为粤CMC303的轿货两用车正向港口驶来,可是该车的引擎盖上冒出了不少黑烟,存在自燃的可能性,一旦让该车辆接近人群,有可能会发生危险。

李警官敏捷上前,批示该车辆停靠在港口前相对空旷的位置,远离人群和车辆,他随后敏捷前去寻找灭*器,而车主则打开了引擎盖进行查抄。此时,车的前部冒出浓浓的黑烟,就像是烧开了锅一般,眼看随时都可能激发车辆燃烧和**,拎着灭*筒敏捷回来的李警官掉臂小我安危,对着已经冒出*苗和庞大黑烟的*源进行扑*,港口局工作人员聂静初这时辰也递给了车主宋师长教师一个灭*器并与其一路灭*。

9时46分,三人敏捷将*源熄灭。李警官协助车主将电池与车辆线路进行隔绝距离,**车辆再次自燃的危险。

10时15分,几乎起*甚至**的轿货两用车被维修公司拖走,湾仔港口**了往日的安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