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宣布恒大多元化战略:或进军现代农业及畜牧业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8月26日,恒大主席许家印在香港出席恒大2014年中期业绩发布会时,向**公开宣布,恒大要坚定不移实施多元化。

  许家印表示,恒大要坚定不移多元化,经历了长期而审慎的调研过程,这也是**次对外宣布。“我们专门研究后发现,世界500强企业绝大部分发展到一定程度和规模后,都会选择多元化战略,对恒大也是这样。恒大的规模、团队、品牌,如果不走多元化战略,会失掉很多发展机会。”

  今年8月2日,公司半年工作会议上,许家印正式宣布恒大多元化发展的战略。在经过前三个战略阶段后,恒大正式进入“多元+规模+品牌”战略阶段,同时明年进入以“夯实基础、多元发展”为主题的第七个“三年计划”。而发布会当天,许家印不仅大谈多元化,还信心十足地**次对外宣布恒大明年要跻身世界500强。“在世界500强评比的营业额等主要指标上,恒大还是很有信心的。”

  恒大进入哪些新产业,多快进入?“这要根据市场抓机遇。或许是现代农业,乳业、畜牧业,或许很快就会有恒大粮油和恒大婴幼儿配方奶粉等新产品,确定后将很快公布。”许家印如此表示。

  分析人士认为,恒大宣布多元化战略的时机恰当,其多项业绩数据均属行业**,将大大**新战略的顺利实施。特别是恒大通过薄利多销,半年净利润达到了94.9亿元。与之相应,2014年上半年销售面积达到了979.6万平方米,同比增47.4%,名位全国**。

  恒大薄利多销的营销策略以及契合刚需的产品定位,一直以来都是恒大业绩不断提高、资产规模不断增强的重要原因。截至6月30日,恒大总资产已达到4216.5亿元,同比增幅达到53.6%。

  恒大的规模优势同样体现在其项目布局上。截至6月底,恒大已在全国147个城市布局303个项目,是全国布局项目布局*广的房地产企业,并被认为是*能反映中国房地产市场整体形势的房企。上半年,恒大实现了693.2亿元的合约销售,同比增长55.4%,反映出在调控环境下,全国刚性需求依然旺盛,而随着近期各地陆续微调政策,取消限购、限贷,预计中国楼市前冷后热的传统将延续,刚性需求也将继续主导市场。

  在良好业绩的带动下,恒大截至2014年6月30日的现金余额同比大增52.6%至640.3亿元,全行业**;累计支付的地价款达到了1752.6亿元,占总地价超八成以上,体现了恒大充足的现金流。

  按恒大公布的多元化发展战略,其将力争今年、**明年,成为世界500强企业。目前恒大在行业中已处**地位,随着多元战略的推进,或将很快看到恒大在新产业上的部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