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移动端,京东微信手Q千万元红包撑广货网购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由广东省人民**主办,省商务厅承办,省电子商务协会、省南方电子商务创新服务中心、省网商协会协办的2014年广货网上行活动将于今年8月29日正式启动。为支持广货网上行活动,昨日京东宣布不但开放**购物入口和手机QQ购物入口,而且还为广货网上行项目研发了**裂变红包系统,投入上千万元派红包,鼓励网民和广大市民消费**的广货商品。

企业让利促销广货

据行业估算,上半年广东省电子商务交易额1.09万亿元,同比增长30%;其中网络购物交易额2210亿元,相当于广东省社消零的16.3%,比去年全年提高6.4个百分点,比全国高7.9个百分点,如此持续快速发展的势头,可见电子商务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成为**广东省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广东电子商务**大省的地位进一步巩固。

加快发展电子商务特别是办好“广货网上行”活动,显然成广东省**当务之急。昨日,广东商务厅副厅长蔡勇介绍,今年广货网上行的活动主题为“广货网上行,亿万红包你来*,粤品悦购越精彩”,坚持“**搭台,企业让利;促销广货,助力消费;贴近百姓,营造口碑;塑造品牌,转型升级”的指导思想,活动时间为8月29日-12月31日。据了解,京东作为今年**批参与“广货网上行”活动的三家电商企业之一,将联合200多家广东品牌,通过**购物入口和手机QQ购物入口派红包的形式感恩回馈用户。京东集团**手Q事业部营销中心负责人谢云立透露,广货网上行是给广东企业提供一个展示和销售的平台,不仅能把广东**商品通过网络推向全国,还能拉动京东平台上广货品牌的销售。

京东移动端优势凸显

据了解,2014年“广货网上行”活动期间,广东省内各大电商企业将会每月开展促销券让利促销活动,通过“广货网上行”**公众号向网民免费发放,用“派红包”的方式鼓励网民和广大市民消费。通过在移动端开展发券促销活动,有利于引导广东省内电子商务企业及传统制造企业顺应行业趋势,及早布局并优化移动端资源。同时,通过统一促销活动,打造广东企业在移动电子商务领域的集体竞争优势。

京东集团**手Q事业部营销中心负责人谢云立表示,“通过广货网上行**红包系统,活动期间将投入上千万元红包,消费者领取红包的同时可以关注广货网上行官方**号,获得下次领取红包的机会;其中9月5日-9月10日活动期间,联合200多家不同品类的广货品牌在京东平台进行短期的促销活动,确保京东上的广货售卖价格是全网最低价。”京东**购物自9月5日起京东将在“广货网上行”频道上一次性面向广大消费者免费派放两种形式的“红包”,一种是面额50元高价值京券,可直接购物使用;另一种是面额分别为30元、20元、10元大力度东券(满88元使用),和**一同推动广东电子商务的发展和升级。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