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妹纸撞脸赵薇?何炅?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微博有料

撞脸赵薇?何炅?

近日,网友“洛洛Arthur”晒自己的高三妹妹萌照。这位萌妹纸因水汪汪大眼酷似赵薇、何炅而走红网络,更有网友称似赵薇何炅的合体。

古装女神驾到!

@陳妍希michelle:墨家医仙求*暑**。

背景:陈妍希通过微博曝光一张新剧《秦时明月》的古装造型,她依然一身古装装扮,两边的头发垂下来,一脸素颜,亲咬下唇,显得特别的清纯可爱,而之前的“包子脸”明显变成了尖下巴,**是两个版本,非常漂亮。微博曝光后,引来众微博网友纷纷留言狂赞:“原来妍希真的有仙气耶!”也有网友表示遗憾,称:“为什么不是这个行头去演神仙姐姐呢?”

@马天宇:二姐,我决定了,以后再有女装戏,你就来做我替身吧,你男装我就去~

背景:8月26日,马天宇在微博上发了一张张歆艺在电视剧《解忧公主》中的一张单人海报,表示和自己女装撞脸,并开玩笑地说:“女装戏,你做我替身,你男装我就去~”之后张歆艺在转发的时候说觉得马天宇比自己美。网友纷纷表示已经傻傻分不清楚了。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