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Z3的内部拆解照曝光 9月3日面市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近期,手机市场可谓是新品不断,百家齐鸣,百花争艳。在9月份,也有不少手机新品将会面市,其中有一款就是索尼Xperia Z3。虽然该款手机9月3日便会正式上市,但索尼Xperia Z3的有关消息仍在持续曝光。近日,国外网站Xperiablog又泄露了这款新机的内部拆解照片,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内容。

作为索尼***的旗舰机型,索尼Xperia Z3相比过去在硬件上的提升并不显著,搭载了2.5GHz主频的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同样拥有3GB RAM内存和16GB的存储容量,并支持*高128GB的存储卡扩展。搭载有Android4.4.4系统,拥有2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2070万像素 Exmor RS主摄像头,并配备了LED闪光灯。

不过,索尼Xperia Z3将升级的**放在拍照和音乐功能之上。不仅改进了2070万像素摄像头的拍照效果,而且还传闻增加了一个音乐芯片,能够带来更好的音质表现。同时索尼还对系统进行了更好的优化,界面也要较之过去更美观,并且行货的联通版本还增加了双卡双待功能,这也使得该机成为了索尼旗下*款具备双卡功能的旗舰机型。

索尼Xperia Z3还配有5.2英寸1080p触控屏,并将加入红外线遥控功能,但是否会在防水等级上有所升级,则暂时还没有更确切的消息。目前,索尼Xperia Z3行货版本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其中,移动定制版型号为L55t,支持 TD-LTE/TD-SCDMA/GSM网络制式;而联通版本则为L55u,支持 TD-LTE/LTE FDD/WCDMA/GSM网络制式,并支持双卡双待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