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扬声器及快速指南曝光 9月9日正式发布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大家对iPhone 6真可谓是千呼万唤,翘*以待,每逢出现关于iPhone 6的信息时,大家都不愿意错过。但随着iPhone 6信息的曝光度越来越高,大家对于iPhone 6的信息已经慢慢开始有点见怪不怪了。日前,在来自苹果零部件供应商泄露iPhone 6的扬声器等组件的照片之后,法国网站Nowhereelse又曝光了疑似iPhone 6包装盒中的快速入门指南的照片,并再次证实下一代iPhone确有可能在9月9日发布。

而根据此前泄露的消息称,iPhone6将于9月9日正式发布,中国也会成为*批上市的国家。同时来自知情人士在微博上的爆料称,iPhone 6将于本月28日装箱发往美国,联通版将于9月16-19日正式开卖,目前货源充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